覃昌德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希望齐心协力加油干 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2018-01-13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云阳人,生活在云阳,深感幸福,倍感骄傲!”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2017年,政府一班人,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成绩有目共睹;2018年,报告为我们勾画了美好蓝图,篇篇都是大文章,字字充满新希望,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大美云阳美好蓝图就一定会是实现。

覃昌德感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他说,推动云阳发展,大家对过去一年工作评价要有正确认识。想清楚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哪些挑战,为未来一年又奠定了什么样的基础;弄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现在在哪里,增强政治定力,找准历史方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每个岗位、每个部门、每个党组织都要抓好贯彻落实,绝不能作选择、搞变通。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进入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重在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有效益。要抓好“五个大”。走转型发展之路,必须把“五大重点”贯穿工作始终。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交通大会战、“双50”城市建设是难得机遇,抓住了机遇,云阳整个城市格局就会发生根本改变。

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参加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