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杨先兵:坚持服务为先 互惠互利

2019-01-15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为了能让顾客吃到安全新鲜的食材,我们严格把关进货渠道,每天早上三四点就开始外出采购新鲜的蔬果、肉类。”杨先兵说。

杨先兵是云阳先利平价超市负责人,云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坚持用最好的、最新鲜的食材,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从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解决问题。

据了解,先利平价超市成立于2013年12月,“服务为先,互惠互利”是公司的服务宗旨;“最新鲜,最优质”是他们的服务态度。“我起初是做个体的,后来在县政府和双江街道的鼓励下创办了公司,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杨先兵说,“公司成立初期,一年的销售额仅为七八百万元,现在公司一年的销售额达两千万元,解决了近七十人的就业问题。看到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我觉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经营先利平价超市的这几年,杨先兵起早贪黑,保证货源质量,尽全力让顾客满意。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9月,先利平价超市获得县工商管理局颁发的“云阳县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公司的发展是政府和群众给予的,我要力所能及地回报他们。”杨先兵每年到杏家湾社区看望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以及现金,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和温暖,希望他们能过得好、吃得饱、心里暖。

杨先兵表示,下一步,他将在云阳成立分店,让百姓能更方便、更快捷地买到自己的放心食材。

(记者 杨梅娜 实习生 洪琳)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