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亮相第六届西旅会 推介云阳特色旅游资源

2019-06-24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 通讯员 熊竹)6月21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文旅委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县文旅委携县内多家旅游景区、文旅企业及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会,让“万里长江?天生云阳”的旅游形象和独特魅力,在西旅会上大放光彩、深入人心。

记者看到,云阳展馆的设计主要以龙缸景区、张飞庙景区、三峡梯城景区为主,还融合了云阳的三个世界第一。今年的云阳展馆亮点颇多,风格由几何抽象式转变成实景具象式,将云阳的主要景区景点与绿水青山相结合,突显生态环保。同时还增强了普安恐龙的元素,不少带着孩子来参观的家庭纷纷在云阳展馆恐龙元素前合影留念,询问云阳侏罗纪恐龙公园的未来规划。

西旅会现场,县文旅委与重庆市大象汇乐娱乐有限公司、重庆三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文化体育旅游企业签订协议书,共同致力于云阳文旅体旅产业发展。

为更全面推介云阳文旅、体旅特色资源,县文旅委主任林冬利做客华龙网会客厅,向网友们讲述云阳美食多、旅游线路多、避暑纳凉多的故事,详细推介云阳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西旅会期间,云阳展馆除了现场抽奖和文艺演出外,市民还能在10:00-10:30、16:00-16:30抽取龙缸景区和张飞庙景区的免费门票兑换券、“天生云阳”系列产品、星级酒店房间折扣券(免费券)、龙缸景区飞拉达项目的免费体验券以及梯城八景“一日游”免费体验券等等。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