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厨师: 60°C的温度下 烹调着道道美味

2019-09-03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实习生 洪琳)下过厨房的人都知道,烈日炎炎的夏天,家里的厨房是最难熬的地方,进去烧一顿饭,出来时衣服都能拧出水来。近几天秋老虎持续发威,厨房更成了家里的“火焰山”,让不少人心生畏惧。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给大家奉上美味的食品,每天要面对60°C左右的高温,为人们烹调出道道美味。

8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三峡风大酒店,刚走进后厨,就感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进入后厨第一感觉是热,第二感觉便是闷,没过几分钟,汗水直冒。闷热的厨房、炙热的炉火,加上油烟的熏人,身处这样的环境真不好受。厨师们在火光的映照下一个个都脸色通红,火焰噗噗声和锅碗瓢盆的撞击声在厨房内混成一股交响乐,更让人觉得燥热。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