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龙缸建成世界最高大秋千 预计元旦开放投用

2019-10-22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冉玲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大秋千的主体部分一个是拱形塔,一个是发射塔,其中发射塔的总高是108米,拱形塔的总高是100米。”悬崖秋千项目建设负责人师学斌介绍,大秋千最大速度130千米每小时,提升高度为88米,最大摆弧可达90度,最大摆径91.5米,荡离悬崖最大距离70米。在国际同类产品中高度最高、速度最快、荡幅最大,在国内属于首例。

为了保证项目的安全性,项目建设方和国家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先后进行了4个多月的审查设计。选用国际上安全性能最高的结构钢材,使用无缝焊接等先进工艺。项目还具有防雷防电,抗10级地震和14级台风的作用,安全可靠。“游客乘坐时要穿上经过欧盟认证的安全防护服,同时为了二次保险,在防护服的外侧,我们又增加了专门定制的安全带进行二次束缚。”师学斌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