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向东:认真倾听群众意见 着力解决群众痛点难点

2020-01-14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1月14日,记者走进青龙街道张家坝社区,看到宽阔干净的人行道、崭新的青石栏杆、整洁的住宅小区……这一系列可喜的变化来自于云阳县人大代表、青龙街道张家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向东多年的坚守。

“以前塘坊路的人行道坑坑洼洼不平整。特别到了下雨天,一踩一脚泥。”向东说,住在周围的群众苦不堪言,经常找到她反映情况。从2017年开始,作为县人大代表的她心系群众,一心想着群众的诉求。于是,她提出《关于修整张家坝社区塘坊路段人行道的建议》。2019年4月,她的提案正式得到县城市管理局的答复,塘坊路人行道的提档升级已被纳入改造计划中。2019年10月,塘坊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正式开始。

“现在我们出门不用担心下雨天弄脏鞋裤了,看着干净崭新的街道,心情都变得舒畅了。”市民张佳能笑呵呵地说。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