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丨云阳县双江街道梨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世江抗疫记

2020-03-01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我们心中要装着国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冲锋在前,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黄世江

1月24日,除夕夜。在梨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世江家中,其子黄浩森和母亲围着烤火器在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深夜12点多钟,联欢晚会最后一个节目《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黄浩森对母亲说:“晚会都要结束了,爸爸还没回来!”

“爸爸这几天很忙,要挨家挨户排查有没有武汉回来的。等会儿要是还没回来,我就给你爸打电话。”

正说着,门外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黄浩森猜想是父亲回来了,打开门,果然是。

刚进门,儿子就叫唤起来:“爸爸,你的手指怎么啦?”

“没事!这几天,天天都去敲门,今天终于把手指头敲破了。还有几名工作人员也敲破了皮。”黄世江冲儿子笑笑,举起手,吹了吹伤口。

妻子赶紧给他处理伤口,一边问:“今天怎么这么晚?”

黄世江说:“白天去摸排、宣传,晚上街道又开会,开完会又回社区安排明天的工作——后面还有一大堆事要做。”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