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丨云阳县双江街道梨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世江抗疫记

2020-03-01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隔离期间,黄世江安排人员帮这栋楼的居民代购生活用品,自己也常常亲自办理,还联系了一家企业免费提供早餐。他担心居民关在家里烦闷,便常在群里跟大家聊聊天,讲讲笑话,时不时发个红包调动大家情绪。

14天的隔离期毕竟不短,难免会产生一些问题。这不,有个姓冯的居民,在中医院当护工,没隔离几天就急躁起来,说自己少上一天班就要扣一天的工资,耽误14天,半个月的工资就没了。黄世江闻讯即与中医院联系,协商解决此事。院方很理解,也很支持,回复说,让这个居民安心在家隔离,他的工资照计,一分不少。

还有一个居民,在一家药店上班,去年腊月初就提出辞职。老板要求她上到正月十五。由于隔离,她不得已脱岗了。老板借口“隔离了不是药房的事”,拒付隔离期间的薪酬。于是黄世江又向市场监管局求助,帮助这个居民圆满解决了问题。

有一天,黄世江在群里开玩笑说:“隔离期结束后,我们这个群就解散哈。”立时有人回复:“莫解散哦!这个群拉近了社区和群众的距离,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