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扶贫项目全面复工开工 确保防疫扶贫双胜利

2020-03-10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杨梅娜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渠马镇政府积极创造条件,派指导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扶贫项目尽快复工开工,全力以赴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还为企业送去温度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每个企业复工有序规范。

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关键。石门乡抢抓时令,全力做好扶贫产业项目复工开工、春耕备种工作。

走进石门社区昱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0多名本地村民正在田间忙碌,除草、挖地、灌装菌袋,为种植黑木耳做准备。该公司20余公顷黑木耳种植基地是石门乡的扶贫项目,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为周边100余名村民解决了就业问题,每年户均增收达100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