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缸景区超级大秋千环景3D彩绘即将上线 预计4月底完工开放

2020-04-10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冉玲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刘浮生 刘超)4月9日,记者从龙缸景区了解到,龙缸景区超级大秋千环景3D彩绘项目已经完成了80%,预计4月底完工开放。届时,2000多平方米的3D超写实彩绘将全方位覆盖在大秋千周围,为游客营造一个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奇幻世界”。

凶猛的恐龙冲出洞穴咆哮,湍急的瀑布落下万丈深渊……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项目的主体部分已经完成,地面和墙面上的3D彩绘已具雏形,栩栩如生,配合上周围优美的自然环境,艺术和自然在这里完美融合。与此同时,工人们正在紧锣旗鼓地进行细节部分的绘画,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据了解,墙绘团队自2月28日进场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进行绘画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细节处理和不同视点的美化工作,有望提前完工,预计本月20日左右完工。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