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场惊险刺激之旅 记者带你体验龙缸新项目

2020-05-08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端系列”新项目 让尖叫声响彻山谷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走过曲折蜿蜒的绝壁栈道,穿过人工修建的缸壁隧道,前行数百米后,来到龙缸景区的“云端飞车”体验景点,“云端飞车”位于映月洞上方,依靠坡度,借助重力自然下滑。“速度可靠乘车人自行控制,双手握着刹车,转弯和时速过快的时候,向后拉就可以减速或停车。”龙缸景区工作人员刘永伟告诉记者,车辆与下面的轨道是一个闭合的状体,所以不管速度多块、弯度多大、落差多高,都不会出现脱轨的情况。短短几秒钟时速就能达到三四十公里,着实感受了一把“速度与激情”,让人在惊呼尖叫中从空中一览龙缸景区风光。据悉,目前云端飞车优惠执行价为60元/人。

蓝天白云、绿树环绕、微风拂面,乘坐观光车来到修建在海拔1123米的绝壁之巅上的“云端廊桥”,步道宽约3.4米,长约50米,以“悬崖之花”的造型凌空凸出绝壁之外,脚下就是700多米深的无遮挡峡谷,峡谷风景一览无余。

欣赏风景之余,记者被山谷传来的尖叫声吸引,原来是游客在体验“悬崖秋千”,顾名思义,“悬崖秋千”安装在距离石笋河上方600米。按奈不住内心的小激动,记者亲测,坐上了“悬崖秋千”,瞬间向悬崖外荡去,失重状态下带给人以惊险刺激的感受,全程10分钟坐下来已经“腿软”了,记者打听到,“悬崖秋千”目前优惠票价为50元/人。

对于极限运动爱好者来说,龙缸即将推出高度为108m的“悬崖大秋千”更具有吸引力,最大速度约120~130km/h,提升高度为96米,荡离悬崖最大距离约80米。在国际同类产品中高度最高、速度最快、荡幅最大,大概就是“人在前面荡,魂在后面追”的极限体验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