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柏杨湾农贸市场及旅游商品市场雏形初现

2020-06-04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冉玲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柏杨湾农贸市场及旅游商品市场扩建工程是老百姓所期所盼的民生工程,从去年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抢工程进度,目前已初具雏形。

6月3日,在项目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运载废弃渣土的施工车辆来往不断,工人们埋头苦干,抢抓工期,加紧完成1号楼主体工程建设。

柏杨湾农贸市场及旅游商品市场扩建工程,位于云江大道南侧,原柏杨湾农贸市场东、南侧,建筑面积17143平方米,该项目包含配套用房448平方米,农贸市场及旅游商品市场15930平方米,设备用房764平方米。

过去,柏杨湾市场给人留下了比较脏乱的印象,周边群众热切期盼早日改变现状。去年,县委县政府顺应群众要求,业主单位主动作为,施工方自加压力,推进项目工程有序进行。整个市场分为2号楼和1号楼两栋楼。其中2号楼共有2层,已于去年7月完工,2层楼规划的是百货商铺,最顶层为停车场,可提供200余个车位。目前业主单位对该楼的停车场、百货商铺正在进一步规划中。1号楼规划的是一体化的农贸市场,建筑面积有1.5万平方米,8层楼按鲜活、干湿、生熟等功能分区,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目前,该市场可向外出售1号楼和2号楼商铺107个,每个商铺面积在10平方米至80平方米,每平方米价格8000元至1.2万元,店铺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6月可交付给业主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整个工程量已完成70%,6月底1号楼主体工程完工后,将加大建设配套设施、室内装修装饰以及绿化建设等。明年6月,一座美观大方的农贸市场将呈现在市民目前。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