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云阳PP复合新材料品牌产业链条 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0年09月07日 11:34

位于工业园区人和组团的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去年4月建成投产以来,至今已安装八条涂布生产线、七条分切线,引领西南广告材料行业,成长为国内行业排名第四的广告耗材生产基地,2019年全年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

走进企业生产区域,记者看到工人们通过制作、切割、包装等一系列智能化操作后,将原材料制作成成品,整个生产井然有序,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新材料的研究及开发,生产销售纸塑复合材料、数码喷绘材料、纸制品、塑料制品等,覆盖全国各大地区。我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动员大会明确指出,要抓布局,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当前,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对生产线进行优化升级,增加涂布包装膜类产品,积极拓展市场。

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耀军说,预计今年底完成升级工作,2021年1月至2月试生产,投产后年加工量,单机可达到500万至2000万。明年公司将开发不干胶标签类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的多样化,提高整体产值。

广告材料作为户外和包装广告的载体,是制造业的重要增长点。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消费需求的不断释放和升级,广告材料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邱耀军表示,公司将依托全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这个契机,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企业优势,做好广告企业园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争取打造一条云阳自己的PP复合新材料品牌产业链条,打造以彩纳新材料公司为引领的西南片区广告产业园,为云阳经济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邓磊 实习生 张诗怡)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