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借游园活动为干部职工“充电”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09月30日 16:09


云阳网讯(通讯员 黄博智)9月29日,南溪镇工会组织全镇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们的游园活动,借此为干部职工“充电”。

当日,在南溪公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再往左边一点,再往右边一点,鼓就在你面前,快打呀!”活动“蒙眼击鼓”环节,击鼓者蒙着双眼在原地转两圈后,朝大鼓的方向摸索,“笨拙”的模样让大伙儿开心不已。

“快点夹哟,别紧张嘛,就跟夹胡豆一样。”夹玻璃珠擂主正对着挑战者加油打气,眼看着他小心翼翼夹起一颗珠子,站在一旁的观众起着哄,珠子不小心又掉了下去,场外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拍手鼓劲,四处洋溢着笑声。

“平时坐在电脑前打字太久了,是得多参加这种趣味活动,锻炼锻炼眼力,能培养同事之间的默契。”参与游戏的曹玉菊觉得工会举行的游园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让大伙在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中找到快乐,也能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拉近大家的距离。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有乐也有学。在“挑战答题”环节里,擂主从“学习强国”中挑选了国史、党史以及脱贫攻坚等各种类型的题目,让挑战者限时回答,考验平时积累的同时也为大家“充电”。“游园活动不仅能让职工们放松身心,也能让大家有所收获,从而达到学习游玩两不误。”南溪工会主席朱崇航表示这才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他称,活动中职工们积极参加、互助协作,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活动参与感的同时,又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展现出新时代、新时期南溪镇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