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礼赞国庆”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0月10日 15:38


云阳网讯(记者 邓庭庭)近日,由县文旅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情满中秋·礼赞国庆”云阳县“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用艺术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此次活动分为“抖音看云阳”短视频大赛、文艺演出、“双晒”看云阳大型摄影图片展等几大板块。

9月16日,云阳县首届“抖音看云阳”短视频大赛率先拉开帷幕,助力“双晒”,宣传大美云阳,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抖友”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拍摄手法晒出了云阳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截至目前,“抖音看云阳”话题播放量已突破37.7万次。

9月27日至10月1日,12个文艺团队带来了8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歌舞、杂技、器乐、戏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国庆喝彩,为中秋添福。当歌手在演唱由县文化馆馆长付官春作词、阿郎作曲的2020年度都市流行旅游宣传歌曲《错过城市的温柔》时,台下观众跟着音乐唱了起来,点燃了现场气氛。整个文艺晚会演出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表演者们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个演出中,台上的精彩演出也与台下的热情喝彩形成和谐的互动,汇成欢乐的海洋。

9月28日至10月8日,“双晒”看云阳大型摄影图片展在月光草坪举行。此次展览是集无数摄影爱好者大成之作,他们用镜头记录了这座城市每一个值得被记录的瞬间和角落,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我县文旅事业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展览分为“领导抓双晒”“晒旅游景点”“晒直播带货”“晒抖音云阳”“晒脱贫成果”“晒非遗产品”“晒文创产品”“晒文艺作品”等八个专题,通过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展示全县文旅事业蓬勃发展与变迁。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情满中秋·礼赞国庆”云阳县“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充满正能量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今后,云阳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将继续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