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镇党委认真整改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0月14日 14:50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莉)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5月27日至8月28日对黄石镇党委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巡察。

在此次巡查中,县委巡查组提出4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及延伸巡察黄石社区等7个支部反馈的相关问题。随后,黄石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启动整改落实工作。

据了解,为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该镇党委负责人在整改过程中,坚持亲自过问、亲自督促、亲自验收,同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用整改成效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