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镇:统心协力“七人普”,党员先锋亮作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0月22日 11: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黄国仪)当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入户摸底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栖霞镇坚持以党建引领“七人普”工作,围绕“统心协力七人普,党员先锋亮作为”此主题,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到“七人普”工作来,推动“七人普”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该镇党员干部、党员群众深入各村(社区),走进群众家中,认真仔细地开展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向群众发放《致公民的一封信》,耐心解释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把“耐心、细心、用心、精心、热心”作为普查员的“五星”服务标准,把碰到村民颔首微笑、看到老人嘘寒问暖当作普查工作的第一堂必修课,用心做事,热情待人。

党员们转变身份,积极作为。在小丫口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德志来到社区居民的家中,这次支书身份变了,他是社区的人口普查员,门一开,介绍道:“你好,我是社区的人口普查员,现在正在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入户摸底工作,现在需要对你家进行登记,这是我的工作证,谢谢你的支持”。在仔细认真地询问和了解下,入户登记很快就顺利完成了。

党员、机关干部带头,干在一线,当好人口普查工作的政策宣传员、普查指导员、普查登记员、入户引导员、数据比对员和矛盾调解员。在普查工作中,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们把火热的激情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当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和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急难险重的工作当中,高举党建旗帜,扎实做好普查各阶段性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不遗余力抓落实,全面完成“七人普”工作。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