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移动5G杯”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500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0月26日 11:59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 实习生 李歆宇)近日,云阳县2020年“移动5G杯”乒乓球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挥拍开赛,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机关等30支队500余名选手将在赛场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张张乒乓球桌分割出一个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发球、对攻、快拨,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屏息凝神,时而稳削防守,时而大板扣杀,每一球都是一次惊险的较量,大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让赛场高潮迭起,尽显国球乒乓的独特魅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同时作为一名医生,我们也在此提倡大家踊跃参与此类运动,全民都需要锻炼身体。”能代表县医院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队员代表罗伟非常高兴,表示一定尽全力赛出最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文旅委主办,县体育总会、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是云阳正在开展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云阳竞技体育水平,促进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助力健康云阳发展。整个比赛共有30支代表队伍近150人参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时间持续至10月25日,晋级选手将继续展开角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赛。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才出席此次比赛启动仪式并宣布开赛。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