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马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关爱老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0月26日 15:09

云阳网讯(通讯员 赵磊)10月23日,渠马镇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该镇召开主题座谈会,为11名“孝老敬老之星”颁奖,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就渠马镇经济、基础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孝老敬老之星”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将传承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敬老爱老带头模范作用。


开展为困难老人献爱心活动。当天,该镇负责人带领机关班子成员,走进渠马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上牛奶、豆制品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镇村干部齐动员,共走访,对全镇范围内6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当天入户为60至79岁老人发放保温杯1470个,为80岁及以上的老人、老党员发放棉被450床。
渠马镇负责人表示,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宝贵财富。在全镇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要牢记他们的付出,为他们创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环境。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