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早操评比活动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0月29日 17:29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汤委)近日,故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主题幼儿早操评比活动。

本次早操比赛分别从幼儿衣着的整齐度和适宜度、动作熟悉准确度、精神饱满程度、师幼互动交流是否积极充分等方面进行了评比。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小班可爱的小萌娃们,在老师的耐心引导和悉心教育下,入园不到两个月的宝贝们,今天他们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展示自己的早操,他们随着音乐,跟着老师一起动起来,跳起来,那萌萌哒的样子真可爱。 

接着是中班孩子们的表演,他们做的早操动作整齐,口令响亮,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稚气与活力。各班的教师也精神抖擞地分别站在队前与孩子们一起做操,整个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最后上场的是大班的孩子们,他们个个神气十足,手里拿着足球,他们每个动作都准确整齐有力、富有节奏。随着音乐节奏快乐的跳着,跳出了快乐,跳出了自信,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对健康的追求。

本次早操评比活动,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展了幼儿基本动作,还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使每个孩子都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