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约,携手打造三峡健康城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0月31日 23:23

县政府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约 

携手打造三峡健康城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健康中国建设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川渝一家亲,成渝两地情。10月30日,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卫生、养生康复、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携手打造三峡健康城,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健康中国建设。

县委书记张学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廉签约。

张学锋说,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既是双方审时度势、强强合作的有力结晶,也是深化校地合作体制改革、机制创新的深入探索,更是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的现实体现。希望成都中医药大学在云阳设立科研站所、教学站点、实践基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务实合作,让科研成果、新的技术、新的产品能落户云阳、扎根开花结果,推动云阳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张学锋表示,云阳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量、最优的服务,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各项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让云阳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成为校地合作典范,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样板。

徐廉表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中药材资源禀赋独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校地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不断深化合作,拓展更多合作新领域,结出更多合作新成果,为加快建设三峡健康城提供强力支持,为中医药学科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示范案例,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成都中医药大学是我国建校早、发展好、规模大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44个,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2170余项、获得奖励92项。当天,徐廉一行还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三峡云海药业、万力药业等地实地考察,并与有关部门、医院、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县领导刘晓云、杨志奇、宋传明、张建才、贾晓英参加签约仪式或座谈会。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