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巴渝大地秋意浓 市民乐享好风光

来源:第一眼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1月02日 15:19

第1眼-重庆广电

深秋的重庆巴山渝水好风光。市民观赏平湖美景、体验乡村采摘、参加户外运动,尽情畅享周末的休闲时光。

随着三峡水库175米试验性蓄水完成,高峡平湖的美景再次显现。在云阳、涪陵等地,城区与碧水相连,形成一半江水一半城的美妙画卷。市民说:“水涨起来之后,船就像从我们面前走过,离得很近,很震撼。”

秋日山峦,层林尽染。在奉节三峡之巅景区,高山红叶逐渐变红。而在开州区的河堰镇人头寨风景区,大片的落叶松又被秋天染成了金黄,行走其间,令人如痴如醉。在黔江区城市大峡谷景区,2020中国山马越野系列赛—重庆黔江站比赛激情开跑,1500多名选手在运动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参赛选手卢香兰说:“这里的赛道很美,可以带动全民健身,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全民健身运动。”

运动累了,还可以泡泡温泉,在大渡口南海温泉,不少游客偕老带幼,来这里欢度周末。市民陈先生说:“温泉温度还合适 ,天气温度也合适 ,特别是老年人。”

美景怡人,瓜果也飘香。在中华·梁平柚海,金灿灿的柚子挂满枝头,游客们闻香而来,体验采摘乐趣。游客表示,“风景好,我们一年要来几次,这个柚子挂在树上看确实惹人爱,心情非常舒畅。”游客说:“现在这个柚子成熟,香气扑鼻,感受到收获的季节,不枉此行。”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