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覃昌德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04日 10:54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朱学徽)11月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开展。县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分别在各自单位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在县委办公室,张学锋热情地接待了普查员,并按照这次人口普查登记要求,逐项认真地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表登记好后,张学锋认真核对,随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和普查员交流中,张学锋详细了解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奋战在普查一线的5000余名普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学锋说,人口状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基本的国情。开展人口普查,有助于全面摸清我县人口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征和新趋势,对于县委、县政府科学制定政策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

张学锋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人口普查工作,需要广大普查员付出更多努力,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希望广大普查员严格按照此次人口普查时间要求,扎实做好各阶段普查工作,科学精准做好普查登记;希望全体市民积极支持配合,认真细致、如实填报个人相关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县政府办公室,普查员按照普查工作要求,详细询问了覃昌德基本信息情况,并通过电子录入设备进行现场登记,覃昌德认真、如实地进行了信息填报。覃昌德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实施,特别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的人口普查工作。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