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06日 14:52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徐磊磊)11月6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书记张学锋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咬定目标冲刺冲锋,聚焦重点落实落细,担当作为决战决胜,以高质量的工作绩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驻泥溪镇工作队队长杨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脱贫攻坚总攻“十大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张学锋强调,务必咬定目标冲刺冲锋。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最后冲刺阶段,容不得半点闪失,全县上下务必绷紧决战收官这根弦,一鼓作气、冲刺冲锋、决战决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学锋强调,务必聚焦重点落实落细。要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把短板补得更齐、基础打得更牢、成色提得更足。攻坚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提升,决不能有“告一段落”“歇一歇”的想法,务必确保驻村工作队“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做到“在岗、在干、在状态”。“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动态清零,产生新问题必须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化解疫情灾情影响要持续发力,切实抓好稳岗就业,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深入推进消费扶贫,采取多种方式让扶贫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东西部扶贫协作要不断加力,加快未完工项目建设进度,抓紧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脱贫质量要持续巩固。加大农业产业“冬管”力度,进一步完善产业利益联结机制。数据质量要过得硬,确保数据问题清零,确保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群众满意度要全面提升。组织开展好“干群一家亲”活动,与群众交心话巨变、精心展成果、同心谋未来、真心换真情、齐心美环境,引导群众知恩感恩报党恩,确保群众满意度有效提升。

张学锋强调,务必担当作为决战决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困难。要严明纪律作风。全县各级干部要拿出过硬作风,始终保持越战越勇、不胜不休的状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紧盯项目进度不放松,紧盯考核指标不放松,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紧盯工作标准不放松,紧盯群众满意度不放松,查漏补缺、弥补不足,以高质量的工作绩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丁笙洺、罗启辉、李学义、韩海燕、杨志奇、曾郴等“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在主会场参会。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