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生沙滩排球比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陈小娅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4:40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11月7日至8日,我县首届中小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阳光沙滩举行。

本次比赛设小学、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4个组别,来自全县14所学校的30支队伍216名运动员参赛。平湖之畔,美丽的沙滩上,伴着初冬的暖阳,小运动员们全力拼搏、一决高下。发球、拦网、扣球......大家用精彩的表现展示着云阳学子的矫健身姿,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龙角小学、龙市初中、初三中、凤鸣中学分别荣获各组别冠军。

据介绍,作为我县第四届中小学生体育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中小学生沙滩足球赛也于11月9日至11日在阳光沙滩接档举行,这也是首次将排球和足球纳入我县中小学生竞赛体系,今后每年将持续举办。沙滩运动是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观赏性,因集专业比赛训练、时尚休闲娱乐、体育文化交流传播于一体而风靡全球。本次比赛通过与城市景观阳光沙滩融合,助力云阳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建设,助推学校体育发展和云阳全民健身。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