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关爱快递小哥,助力双十一”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10日 17:16

云阳网讯(实习生 李歆宇 刘婷)11月10日,在“双11”来临之际,团县委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活动,为快递小哥送去“团团暖心”,让快递小哥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当前,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快递行业也在飞速发展并改变我们的生活,快递从业青年们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双11”“双12”刷新“十亿”“百亿”销量的背后,离不开无数默默无闻的快递小哥挥洒汗水、辛勤劳动。

活动当天,团县委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云阳公共物流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工作现场,近距离了解快递从业青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为非公快递企业团组织现场授牌,还为来自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快递公司的60名优秀快递从业人员代表送上防寒手套、爱心雨衣、保温杯等“团团暖心包”。 

孙键是中通快递的一名快递小哥,每天早出晚归,重复打包、扫描、装车、配送一系列工作,“赶时间”就成为他的日常工作状态。“感谢团县委的关心,让我们在寒冬里倍感温暖。”孙健说,现在是“双11”期间,快递收发量剧增,他日均要配送400多个包裹,但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把每件快递都快速、准确地送达到消费者手中。

“双11前后,快递小哥最辛苦。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快递行业从业者的良好氛围。”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联合相关行业及爱心企业开展更丰富的关爱快递从业人员行动,逐步发展快递行业非公企业基层团支部,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维护好快递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让快递从业人员拥有幸福感和职业认同感,推动全县快递业更好更快发展。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