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率队调研云阳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1日 10:24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磊磊)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队调研我县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云阳县廉政教育中心由工作区、警示教育区、生活区等组成,其中廉政教育展厅以高科技元素为主,辅以实物展示、图片文字展示等,通过场景模拟、情景体验,达到集先进文化熏陶、反面典型案例震慑、灵魂洗涤于一体的廉政教育效果。项目建成后,将为开展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提供重要载体,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使全县反腐倡廉教育制度化、规范化。

调研中,覃昌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详细方案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覃昌德指出,要充分挖掘云阳历史文化,深挖廉政教育资源,把弘扬历史优秀廉政文化与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建设工作有效结合,做好廉政精神的历史传承;展厅板块设计要根据受众群体分类研究,运用高科技手段,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注重实效,筛选的典型案例要深入剖析,不断强化教育的震撼力和感染力。

覃昌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并如期投用。要完善公共服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做好风貌改造、码头建设、周边绿化、打造江边公园等,坚持美观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不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要完善制度建设,在完成硬件建设的同时,制度建设要及时跟上;要研究数据储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做好数据上云;要建立完善中心日常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各个环节配套管理措施,为中心智能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韩海燕陪同调研。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