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与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洽谈风力发电项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1日 14:59

云阳网讯(记者 何竞嘉 徐锐)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招商项目洽谈会,与华电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勇一行就云阳引进风力发电投资项目进行洽谈。

华电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意向投资我县,洽谈中,王勇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规模、项目等情况,并提出了风力发电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对电、路、用地及环境等条件。王勇表示,云阳的风力资源适合连片开发,风电开发潜力巨大,在风电场开发和智慧能源的运用等方面具有较好的竞争基础和优势。希望能与云阳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风力发电项目建设。

覃昌德热忱欢迎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来云阳投资建设,他说,云阳基础设施完善、地理位置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县域交通路网日趋完善,众多项目纷纷落地建设,其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项目投资建设要以用户为中心,统筹考虑能源的生产、输送、存储和消费,满足社会多元化用能需求。云阳期待同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来云阳投资兴业,积极提供相关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双方就项目进度安排、生态红线调整、项目道路方案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大数据中心供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交换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参会。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