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入选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1日 15:04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段斯斯)近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的通报》。其中,云阳县入选全国100个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云阳县后叶镇集中安置区入选全国200个美丽搬迁安置区,云阳县发改委副主任王文锋入选全国奋进易地搬迁干部。

此次通报的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共1200个,包括100个“搬迁工作成效明显县”、200个“搬迁工作担当有为集体”、200个“美丽搬迁安置区”、300名“奋进易地搬迁干部”和400名“励志易地搬迁群众”。

此次通报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推介各地区各部门“十三五”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基层搬迁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搬迁群众艰苦奋斗光荣脱贫的感人故事。

《通报》要求各地结合“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成效宣传工作,采取举办新闻发布会、编印画册、举办成就展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典型案例的推介宣传,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各项工作,为巩固拓展易地搬迁脱贫成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