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上·情定云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12日 10:42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 王月园)为切实服务适龄青年婚恋交友需求,11月11日,由团市委主办,团县委承办的“爱在心上·情定云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我县举行,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价值观。

活动现场,100名单身男女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趣味游戏等形式,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不少青年把握时机,真情告白。大家抛开了腼腆和羞涩,充分展示自我,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高潮不断。组员们为队友加油呐喊,互相鼓励,过程轻松愉悦。单身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论从组织上还是从结果上来说都非常的成功,氛围也很好,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为他们认识更多朋友、寻找心仪对象提供了平台。

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李亮告诉记者:“虽然没有牵手成功,但是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还是很有意义,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男女单身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舞台,帮助大家建立了诚挚的友谊,同时也播撒下了爱情的种子。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内容,为适婚单身青年结交朋友,寻觅知音创造条件。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