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2日 17:16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11月1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深学、研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忘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深入领会把握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凝聚起推动新时代云阳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认真落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专题培训精神,听取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相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青年工作极其重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重点、循序渐进,全力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规划》统计监测,将关系青年发展的重点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饮水、住房保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对照农村饮水安全四项指标,抓紧问题排查整改。要加快水利扶贫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力打造廉洁项目。要建立健全饮水工程运行管护机制,确保供水工程长效运转。要紧紧围绕“水源可靠、水量充足、水质优良、水价合理”要求,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要抓紧对农村疑似危房进行排查,对疑似危房进行安全鉴定。要妥善处置长期无人居住的破旧房屋,及时整改“清零”各类住房安全问题,确保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切实抓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