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新城拟引入知名民办教育集团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3日 14:47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徐磊磊)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副总裁蔡萍就招商项目进行洽谈。

洽谈会上,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副总裁蔡萍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对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落地模式、社会效益等进行说明。他表示,云阳教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备良好投资条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为云阳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助推云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覃昌德热忱欢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来云投资。他说,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天立教育集团来云投资,可以对云阳公办教育形成有益补充,满足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符合优先发展教育的理念。覃昌德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对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论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据介绍,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四川成都,目前在四川、山东、河南、等13个省拥有43所学校,2018年7月在香港上市,总市值达162亿元,2020年9月在校人数逾56000余人。已累计向清华、北大、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重点高校输送了300余名优秀学子,重本上线率稳定在85%左右,成长期(开学1-3年)学校重本上线率在65%以上。拟在东部新城打造一所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民办寄宿制学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5万平方米,计划招生约3240人。

副县长刘新民参加洽谈。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