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活动走进云阳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16日 09:20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余书仕)近日,重庆市卫生适宜技术“眼外伤的规范化诊疗”项目推广会在县中医院举行,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多名专家教授现场进行学术分享交流。

活动中,张琪、史凯、梁亮、王朝奎等眼科领域的医护专家分别作《化脓性角膜炎的程序性诊疗》《眼眶爆裂性骨折的治疗原则》《上睑下垂的个性化诊疗》《眼球贯通伤的治疗原则》等专题讲座。专家们结合实际案例,对相关理论知识与实用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聆听了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了解了眼科前沿技术的最新信息,又掌握了易于在临床开展的诊疗技术,对自身在相关专业的临床实践有很大帮助。

据悉,云阳县中医院眼科有专业医疗团队6人,配备国际先进的白内障超声乳化仪、手术显微镜、眼科AB 超、角膜曲率计、视野计、蔡司OCT、蔡司IOI master、眼底照相机、裂隙灯、非接触眼压计等先进眼科设备,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及视网膜病、眼底病、斜弱视、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眼眶病和医学验光配镜等诊疗项目。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广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护人员眼外伤诊治水平,规范眼外伤诊治流程,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