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冻”真格!降温模式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19日 15:26


云阳网讯(实习生 张诗怡 肖尧)立冬以来,持续了多天的晴好天气,11月18日,突袭的冷空气,打破重回夏日的幻象,“断崖式”降温让不少市民感到阵阵寒意。

据实况监测显示,18日凌晨,我县出现一次雷阵雨天气,县城降雨0.5毫米,大阳、上坝、石门、洞鹿达暴雨,桑坪、双土、南溪等8个乡镇达大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大阳镇为77.3毫米。

预计19日至23日我县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21日至23日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摄氏度,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3摄氏度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11月下旬阴雨天气或成主旋律,雨天道路湿滑,降水也可能会出现能见度较低、雨雾等对交通和出行带来的不利天气情况,市民出行应注意交通道路安全。高海拔乡镇易出现雨夹雪,提请做好动植物防寒保暖工作。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