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19日 15:35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刘太兴)近日,县发改委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该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县发改委副主任彭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将立足于自己所负责的发展改革和“十四五”规划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系列重要思想,全面准确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并在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全面遵循和全面承接,牢牢把握好长江经济带、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等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县委明确的“四地一支撑”发展目标进行科学布局,从教育、科技、交通等12个方面全面落子,努力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谋划好、编制好、落实好。

同时,大家还将积极响应五中全会号召,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自觉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三新”要求,去谋划推动落实发展改革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六稳”“六保”任务,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