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缸清水湖捕捞节暨全国筏钓邀请赛 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重庆江来龙缸景区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1月19日 15:52

清水湖

2020年11月20日-21日,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指导,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龙缸清水湖捕捞节暨全国筏钓邀请赛将在云阳县龙缸景区清水湖盛大举办。

2020龙缸清水湖捕捞节

暨全国筏钓邀请赛

此次活动将分为两天进行,11月20日将举办全国筏钓邀请赛,来自全国的钓鱼爱好者们将在龙缸景区的湖光山色中一决高下;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11月21日,开捕仪式将在清水湖的水上舞台拉开帷幕,随后捕捞表演、鱼王拍卖、鱼苗放生等活动将陆续开展。此外,现场还将专门设置清水湖生态鱼销售区,供游客购买新鲜的生态鱼。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有两大目的:一是打造龙缸清水湖生态鱼的品牌;二是向社会推出高品质的鱼,满足人们的美食需求。与此同时,龙缸景区也将借此机会打造新的旅游项目——让钓友们能够在清水湖进行规范化钓鱼,享受垂钓的乐趣。

自今年1月国家农业农村部发布《长江十年禁渔计划》以来,得到广泛的支持和坚决执行,同时也给了云阳县渔业新的发展契机。人民的餐桌离不开鱼,更离不开营养丰富、肉质细腻的生态鱼,在长江十年禁渔期间,清水湖生态鱼将能够很好地弥补这一缺憾。清水湖位于龙缸景区内,平均海拔800米,被誉为深山里的“蓝宝石”,不仅景色优美,更形成完整优质的生态链,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湖里的鱼均为生态养殖,十分难得。

天下第一缸

此外,借助此次活动,龙缸景区也将打造清水湖生态鱼的全新品牌,完善生态旅游的全新布局,推进旅游产业与休闲渔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实现龙缸景区旅游综合收入的增长,促进云阳县经济的长足发展。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