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1支钓鱼队伍激战清水湖,谁能夺冠?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1月23日 10:23

11月20日

2020龙缸清水湖捕捞节暨全国筏钓邀请赛开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队伍

102名钓鱼爱好者齐聚美丽的清水湖

比拼钓技,角逐冠军

冬日的清水湖,云雾缭绕、水秀山清,景色十分迷人。宽阔的湖面上,1000多米浮桥宛如巨龙盘旋,构成了垂钓赛台。

本次比赛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指导、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比赛时间从11月20日11:00持续到11月21日7:00,共计20个小时。

按照比赛规则,各参赛队由2名队员组成。20小时所钓渔获总重量成绩排名前20的获得奖励,第一名奖金3万元,第二名奖金8000元,第三名奖金5000元,第四名至第十七名奖金各1000元。比赛还设置了单尾最重奖、巾帼英雄奖、老骥伏枥奖。

随着活动开始,选手们挥舞着队旗踏着浮桥欢呼入场,各自找寻位置做足钓鱼准备。

拌饵料绝对是头等大事。各路钓手纷纷拿出各自手段,拌豆渣、削嫩玉米、和面粉、加饲料、撒颗粒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配方,成分不同,颜色不一。但目的只有一个,看谁在20小时内钓鱼最多。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也是第一次来云阳。希望能够旗开得胜,夺得冠军!”来自湖北黄冈的90后程文政是一名钓鱼爱好者,从700多公里外来到向往已久的龙缸。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对夺冠充满期待。

“这里的湖光山色很美,空气很新鲜。沉浸在其中钓鱼,真是一大享受。”今年68岁的张杨其是垂钓铁杆发烧友,一年就有200天左右时间在全国各地垂钓。相比夺冠,他更注重享受沿途风景。

清水湖位于龙缸景区内,水域面积6.85平方公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水质优良,养殖了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多种鱼类,是十分理想的钓鱼场所。

“在养殖过程中,我们不投鱼药、不投饲料、不投农药,完全的实行天然放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推介清水湖生态鱼这一全新品牌。”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鹏飞介绍,长江十年禁渔,为清水湖大力发展生态鱼养殖创造了有利条件。龙缸景区将推进旅游产业与休闲渔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景区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长。

比赛结果如何

等小编的消息哦

记者 赵晓龙 刘太兴 朱学徽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