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1月25日 17:06

云阳网讯(通讯员 肖伶俐)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春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11月24日下午,县人民医院组织各科室人员开展院内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人员密切配合,分别从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接诊、发热CT检查、会诊、报告、留观处理、转运、消毒等各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

整场活动有序进行,既检验了医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指挥协调能力,检查了医院各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协作配合能力,又检验了《云阳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与感染防控工作预案》的操作性、规范性、实用性,发现不足,及时完善。

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建才说:“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以及个人防护能力;持续强化了医院的院感防控、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能力。医院将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对防控工作流程再梳理、细节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同时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查缺补漏,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