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召开政务公开暨第三方评估工作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27日 08:49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11月26日,我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暨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说,近年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认真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是提升信息化条件下政府履职能力的需要,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需要,是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的新要求。

刘晓云强调,政务公开是各级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让公开成为常态,让透明成为自觉。要紧盯重点任务,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持续发展,做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做好政府网站、新媒体运维管理,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做好政府系统公开信箱办理,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积极拓宽基层政务公开渠道。要及时整改、补齐短板,理清思路抓重点,乘势有为抓难点,大胆创新抓亮点,不断开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会议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现场展示了政务公开平台基本操作流程。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