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工业园区企业招人啦!快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0年11月27日 15:51

重庆雄业玩具制衣有限公司诚聘


重庆雄业玩具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2009年开始落户于云阳工业园B区(现在的月光草坪正对面),至今已有10多年时间的发展史,公司现有员工620人,主要生产毛绒玩具。公司订单单款数量大,生产周期长;款式简单,新手易学,短时间就会成为熟练工人;每月月底准时发放工资。公司有内部食堂供应员工饭菜、有舒适的住宿,每间宿舍都是有独立的卫生间;有宽敞整洁的工作场所;近邻金科和月光草坪,购物休闲都很方便。公司现因业务量扩大,需要招聘大量的新员工,具体招聘要求、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一、招工要求   

1、符合法定年龄,性别不限;   

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小时,周六8小时,周日休息,有保底工资2700元左右/月,个人计件工资超过保底工资,取高舍低(个人如果有请假现象,则按实际出勤计算工

资)。

3、本年(2020年)年底前入职,免费提供就餐,住宿。

4、试用期内提前3天可办理辞职,离职3天内结清工资。   

二、招工岗位

1、尾部包装工:80名以上(上手2小时就可以是熟练工);

2、熟练车缝工:90名;

3、玩具手工:20名(上手2小时就可以是熟练工);

4、 翻皮工:10名。

办公室:023-55336095 罗女士:182-2379-3712

彭女士:150-2551-2971  胡女士:158-2635-7111

公司地址:云阳县金科世界城月光草坪正对面,雄业欢迎您的加入,您选择雄业是幸福!雄业有您的到来更辉煌!

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一、销售业务5名

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学历:大专及以上文化

职责:1、负责贯彻实施部门制定的销售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2、负责对外销售业务的承接、洽谈、咨询;

3、积极收集、整理市场的各种销售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销售;

要求:1、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交际技巧及灵活应变的能力;

2、有强烈的上进心,忠于销售工作,愿意与企业共谋发展;

3、有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工资: 3000+提成+五险+奖金

二、销售内勤3名

性别:女性。年龄:20-35岁。学历:高中及以上文化。

职责:1、负责应收账款,回款统计及合同管理,订单执行及进程跟进;

2、协助销售部做好日常内务,维护客户与客勤关系;

要求:1、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3、有销售及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2800+绩效+五险++奖金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上8:30—下午5:00)

三、车间操作工5名

性别:男性,年龄:20-35岁,学历:初中及以上

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能适应两班倒工作制。

工资:3000-5000元/月

福利: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提供食宿等。

地址:云阳县工业园区人和组团东侧

联系人:谯老师18996642663

云阳县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云阳县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是为云阳县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于2017年7月31日工商注册登记成立,注册资金7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经营范围: 钢结构制作、销售及安装;新型建筑材料(发泡水泥保温板、轻质复合墙板)生产、销售及安装;建筑工程设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公司有股东13人,其中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住建部钢结构产业化基地),作为云阳县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撑。公司生产基地建在重庆云阳工业园区人和组团。

公司现因业务量扩大,需要招聘大量的新员工,具体招聘要求、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一、招会计(2名)

具体要求:1、按时出具财务报表及公司内部管理报表,包括公司销售数据的统计、整理、汇总、结算及每月销售报表等。

2、负责公司销售发票的开具、核算工作。

3、整理、装订并保管各类会计资料,负责执行会计档案保管、领用和借阅制度。

4、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5、二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6、熟练运用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Eexel表格、Word文档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二、招图纸深化(2名)

具体要求:

1、负责工程项目的图纸深化工作,最终施工图设计具有完全的可实施性。

2、负责与业主方及其他相关各方协调确保公司的标准执行、负责设计的意图及功能、设计的质量符合公司标准和利益。3、以良好的团体合作精神解决相关技术疑难,并按计划完成预期目标。

4、及时发现施工项目在运营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向直接上极汇报

三、招工程造价员(2名)

1、大专学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2、负责专业成本核算,分析,以及专业动态成本控制的跟进

3、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

四、招采购文员(1名)

具体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采购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五、生产车间招普工若干名

六、公司福利

1、工资待遇面议。

2、免费提供午餐,住宿。

3、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购“五险”。

吴女士:15723510417

肖女士:18083069833

公司地址: 云阳县工业园区人和组团东侧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