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召开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28日 16:59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11月27日,我县召开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社区教育工作情况,相关部门、乡镇对社区教育工作开展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刘新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精神,思想上再提高、行动上再着力,以更大的气魄、更高的标准推进社区教育发展。

刘新民要求,要高度重视,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再聚力,把发展社区教育摆在助力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推动社会发展、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的高度来抓好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整个创建工作圆满收关;要创新工作方法,在务求实效上再用力,树立开放共享的大教育格局,整合社区内各类教育资源,将社区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融合,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社会事业发展;要突出重点,在形成创建工作合力上再发力。要坚持目标落实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对标对表督导问题整改清单,全面落地落实各项工作,为推动云阳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