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与上海申太塑胶公司洽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2月02日 14:44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余书仕)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全县千亿工业发展,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与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洽谈投资项目,推动落实双方战略合作。

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主要生产各式拉杆箱、旅游箱的拉杆及配件,年产拉杆与箱包配件近700万套,年产值近亿元。因公司拓展需要,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有意在云阳落户。

洽谈中,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规模、项目、市场销售等情况,并提出了公司在云阳落地的用地、运输物流等条件。他表示,云阳有劳动力等优势,可以在云阳建厂生产箱包,希望能与云阳加强合作,利用云阳大力发展大数据的优势,让箱包产品转型升级。

覃县长欢迎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来云阳投资。他指出,云阳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能够充分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希望企业抓住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等机遇,扩展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云阳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为企业研究出成本最低、速度最快的运输物流通道,为企业降本增效。

副县长吴晓参加洽谈。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