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坪镇开展地灾隐患点检查工作 保障群众生活安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王志云  2020年12月03日 10:18


云阳网讯(通讯员 廖毅)12月1日,桑坪镇组织地灾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地灾隐患点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每个地灾点群策群防告示牌是否悬挂在醒目位置、内容是否完整清晰,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明白卡是否张贴在地灾点上每户村民的墙上,地灾点周边是否有新的裂隙出现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排查,并询问地灾点上的村民是否知晓逃离路线,地灾监测员是否每月都按要求进行了地灾应急演练。

该镇相关负责人要求,监测员一定要全力做好地灾群测群防工作,每次巡查都要做好记录,按要求上报监测情况,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措施。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