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全一行来云考察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王志云  2020年12月04日 11:31

云阳网讯(记者 瞿利文)12月3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安全率队来云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与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龙安全一行参观了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委统战部、青龙街道商会、三峡云海药业公司、看点云阳等地,查看我县企业开办流程、业务办理及后台受理业务量等,详细询问企业日常管理和工作运行机制,深入了解我县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建设以及运行情况。

近年来,我县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出台《云阳县服务非公企业标准化工作规则(试行)》,开通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登记注册9901家非公企业,建立定期研究、红黄牌警示、满意度评价的一套机制,保障企业有难时容易诉、快速办、有效解,营造法治化、标准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龙安全一行表示,云阳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动,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地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陪同考察。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