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畅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指尖上的智慧课堂”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王志云  2020年12月18日 15:54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瞿利文)云阳锐畅通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园区人和组团,由重庆锐畅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从事多媒体课堂教学系统建设与多功能智能搪瓷电子白板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销往重庆主城、山东、湖南、陕西、广东等地,年销售收入5000余万元,解决就业30余人。

该公司正抢抓“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机遇,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智慧课堂”,助力云阳教育事业发展。

近日,云阳县紫金小学被评为“重庆市第三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云阳锐畅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慧课堂教学设备成为该校教师教学的好帮手。

在二年级二班,数学教师涂秋兰正在教学《认识钟表》,只见她手指轻轻一划,黑板上的电子屏显示出一个个钟表图。几分钟完成数学备课,一键切换黑板和手写板,这些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在云课堂信息化教学平台轻松实现了,智慧课堂教学设备让老师们宛若有了“魔法棒”,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据介绍,云阳锐畅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多种配套软件,将分散的数字化教学资源进行统一管理,构建校本资源库,实现资源快速上传,缩短了备课时间,让教师将更多精力和时间用于教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授课质量。公司生产的多媒体课堂教学设备主要由智能搪瓷电子白板和微距激光投影仪组成授课终端,智能搪瓷电子白板可根据场景大小定制不同的尺寸,具有易写性、易擦性、耐磨性、可视性、多用性等优势。

“智能搪瓷电子白板最核心的部分是表面光波红外模块。”云阳锐畅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兵介绍,相较于传统的红外模块,该项技术解决了定位不准、触控效果差、不支持多人同时书写等问题,获得了两项国家级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100多所高校、300多所中小学推广使用。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张兵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力争2021年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他希望通过企业技术创新,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为更多教育机构服务,助力云阳教育事业发展。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