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歧山草原银装素裹 游客徜游冰雪世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刘太兴 陈小娅 发布时间:2020-12-31 11:06:03

云阳网讯 从12月30日开始,我县部分高海拔山区迎来降雪天气,在歧山草原,草地、树木在冰雪的装扮下,犹如洁白的童话世界,格外美丽。 

在海拔1500多米的歧山草原,远处云海奔腾,近处白雪茫茫,像是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树枝上,草地上,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游客们三五成群,或打雪仗、或堆雪人,尽情享受冰雪里的欢乐。 

“我们今天专门一家人带宝宝过来看雪,宝宝第一次看雪,感觉很兴奋,大冬天欣赏这么漂亮的雪景 ,给宝宝成长过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州游客刘女士开心地表示。 

县气象部门预测,冷空气仍将持续,未来几天仍是赏雪的好时机。记者在此提醒自驾前往赏雪的游客,要谨慎驾驶,控制车速,尽量备好防滑设备。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