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阳支行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支持消费扶贫”座谈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1月02日 14:51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中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均遇到了“坎儿”。如何助力中小微企业脱困境、谋发展,成为各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课题”。2020年12月31日,中国农业银行云阳支行携手云阳巴峡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支持消费扶贫”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孙兆宏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肯定了中国农业银行云阳支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消费扶贫、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并希望农行云阳支行在金融领域勇于担当,为我县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输血减负。随后,云阳巴峡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简婷发言,向参会人员们详细介绍了扶贫产品NFC鲜榨橙汁——鹊喜橙汁的生产工艺、销售周期、产品资质等信息。

据了解,自鹊喜橙汁上市以来,预定量已达到10万件。该产品采用我县双龙镇、养鹿镇纽荷尔脐橙,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在十万级净化车间无菌灌装,品质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NFC橙汁。同时,也解决了云阳红橙鲜果滞销和销售周期难等方面问题。“下一步,云阳农行将继续扛起责任担当,持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和消费扶贫的力度。”中国农业银行云阳支行副行长刘妩霜说。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