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山生态农业园批准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1年01月08日 12:13

云阳网讯(通讯员 易守菊)近日,水口镇石佛山生态农业园,被云阳县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审通过,批准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

石佛山生态农业观光园位于水口镇佛安村5组,由云阳县源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办,该园集森林、石榴园、桃园、枣园、花卉、蔬菜基地、开心农场等于一体,园区内更有百年老寺“石佛寺”,寺庙始建于明末清初, 是云阳县以及整个川东地区的佛教文化的重要场所,园区依托石佛林场,连绵不绝的山峦尽收眼底,可供游客在每年1月-12月游乐体验。是一个纳凉观光、乡村体验的好地方;是春夏秋冬秋赏花,冬腊月季耍雪、宰鸡鸭和体验采摘种植绿色瓜果蔬菜的好去处;是城郊型农旅文旅融合的乡村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此次2A级旅游景区评定,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经景区负责人自愿申报,水口镇人民政府推荐和整改,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委初评,最终由县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水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景区必须自己清楚创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持续提档升级石佛山生态农业观光园乡村旅游景区亮点,抓住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抓住特色文化、特色餐饮、特色体验等综合要素,不断将游乐采摘、体育锻炼、美食购销融为一体,不断优化和丰富景区旅游产品供给,稳步推进石佛山生态农业观光园2A级旅游景区创建向更高标准3A、4A、5A迈进。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