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让爱心传递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1年01月12日 14:43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忆)近日,水口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该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教师、医生、农民等各行各业工作者踊跃参加献血。

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与自豪。献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万州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初次献血的志愿者拿到鲜红小本时,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在大家献血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献血后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普及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组织义务献血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献血的一些常识,更传递了爱心、奉献、热心这些正能量,使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居民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阵容,持续将红色爱心传递下去。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