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中医院招聘多名护理人员、见习生...别错过!

来源:云阳县中医院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1月15日 15:44
注意!!
云阳县中医院招聘护理人员和招募见习生啦
有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

图片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聘用等相关规定

经研究决定

云阳县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护理人员8名。

图片

二、招聘对象

1、 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2、 已经取得执业护士证;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一览表》中的招聘条件;

6、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党籍,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吸毒史的人员。

(四)年龄计算

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6年1月18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五)毕业证书及专业

报考人员应凭已确得的相应的毕业证书和执业证书报考。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四、报名地点

云阳县中医院多功能厅 (北部新区新中医院门诊楼后面)。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如具有护士规范化培训资格证或工作证明者,须同时提供。报名人员经资格初审后,填写报名表。报名时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查报告(有效期7天)和大数据行程卡。

本次招聘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传真、网上及委托他人报名。

六、考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未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考试考核场地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考核资格。

1、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2、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医学综合知识。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90分钟。

3、操作

操作考核以《基础护理学》(第五版供本科护理学类专业用)为标准,由考生临时抽签决定考试先后顺序,考核分值100分。

4、考试考核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30%+笔试成绩×40%×操作成绩30%。

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考核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小数。若最后一名的考试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学历高者优先。

考核成绩将在云阳县中医院门诊楼五楼公示栏内进行公示,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七、体检

根据拟招聘人数,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在县内是否有正式编制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则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以递补。体检以后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九、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云阳县中医院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十、聘用形式及待遇

上述工作人员为非在编合同制聘用,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

十一、联系方式

云阳县中医院人事科,电话:023-55186295,55181261

图片

图片

为帮助各院校毕业生

尽快适应临床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

2021年云阳县中医院拟面向社会招募见习生

一、招生人数

拟招募25名就业见习护士。

二、招生对象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护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者,给予5分加分;

3、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核成绩合格证明);

4、年龄在24周岁以内(即1997年1月13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女性身高在155CM以上,男性身高在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三、工作地点

云阳县中医院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云阳县中医院多功能厅(北部新区新中医院门诊楼后面)。

3、报名方式:本次招生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传真、网上及委托他人报名。

4、资格审核:报名者需持本人简历、毕业证(全日制本科毕业者还须提供学位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原件或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核成绩合格证明,同时提供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报名人员经资格初审后,填写报名表。

5、报名时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查报告(有效期7天)及大数据行程卡。

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和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材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考核,考试时间:2021年1月20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凡未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考试、考核场地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考核资格。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基础护理知识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内容,分值为100分。

2、护理操作考核

操作考核以《基础护理学》(第五版供本科护理学类专业用)为标准,由考生临时抽签决定考试先后顺序,考核分值100分。

3、考试考核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护理操作成绩×50%。

考生笔试成绩和护理操作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小数。

六、体检

根据拟招募人数,按考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进入体检最后一名的考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均确定为体检人选。

七、考察

由人事科组织人员到相关部门了解体检合格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县内是否有正式编制等情况,并对拟招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体检、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或因本人自愿放弃资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则按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录取

经政审合格的拟招录人员,在云阳县中医院公示栏进行公式,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招录的拟招录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

九、见习时间及待遇

1、见习时间为12个月,见习期满,完成所有培训科室的所有培训要求后,医院予以发放就业见习护士临床培训合格证书。

2、见习期间,见习人员每人每月享有1800元的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见习期表现优秀者,由院方组织考试考核,可提前择优留用就业,具体留用方案会提前通知。

十、联系方式

云阳县中医院人事科,电话:023-55186295,55181261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